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曼GTL 耀世而出 福田汽车15载书写传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8日12:36

  2011年8月28日,欧曼GTL重卡缓缓驶下福田汽车位于北京怀柔的新型节能重卡数字工厂生产线,这是福田汽车生产的第500万辆汽车。欧曼GTL重卡是比肩世界标准的产品,它既为福田汽车奉上了十五周岁的生日大礼,又是福田汽车为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献上的一份厚礼。短短15年,福田汽车的跨越式发展不仅书写了中国汽车行业的传奇,而且令国外同行也不得不刮目相看。

欧曼GTL重卡
欧曼GTL重卡

  看今朝 欧曼GTL重卡比肩世界标准

  说起欧曼GTL,人们大多感到熟悉又陌生。感到熟悉,是因为作为“三欧”(欧曼、欧V、欧马可)的欧曼已经成为国内及部分国际市场响当当的载货车品牌。感到陌生,则在于外界此前对GTL知之甚少。甫一上市,这款重卡产品带给人的冲击和震撼十分强烈。

  据了解,GTL 是Global Technology Leader的缩写,意为世界技术的领导者。这一命名足见福田汽车的战略雄心。欧曼GTL是该公司以出口欧美市场为标准打造的全球车型,采用一流的动力技术和先进的匹配理念降低燃油消耗,能够达到欧Ⅳ、欧Ⅴ排放要求,并具有升级欧Ⅵ的潜力。同时,该款车应用的创新性能量回收再利用技术,将发动机排气管排出的热量,废气再循环冷却的热量进行回收再利用,不但减少排放和能量消耗,还可降低5%的油耗。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油电混合版本车型,配合电力辅助驱动,该款车起步强劲,加速快,同时可降低油耗30%以上。

  除此之外,豪华版欧曼GTL采用空气悬挂技术,降低车辆本身对于路面的损耗,有效保护环境,并且大量采用可回收新材料,可回收率达80%,所有有害物质均满足欧盟ELV指令。

  通过欧曼GTL,福田紧紧把握世界汽车科技最前沿的实力显露无余。除了在燃油经济性、新动力来源和新材料方面不断实现突破外,福田汽车在智能化领域也不断探索实践。以欧曼GTL为例,该款称车以CAN总线为技术基础,采用世界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依托集成化电子控制技术,配合智能远程操控技术,提供全新的智能操控体验。

  据介绍,在优化动力性能,降低油耗的基础上集成的电子控制技术可实现娱乐设备、防盗、全球定位等系统的一体化,大幅度提高操控人性化水平;利用无线网络远程控制技术可实现车辆在线故障检测、诊断、分析,让整车的可靠性、行驶的安全性“时刻在线”。

  欧曼GTL问世,对福田汽车乃至中国汽车行业来说都有重要意义。该款车无论设计研发、设备工艺还是服务体系都是全新投入的,达到欧洲先进水平,从而确保了国际化的品质。福田汽车推出比肩世界标准的欧曼GTL,意味着该公司不仅完成了量的飞跃,而且能够实现质的突破;将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在技术、设计、产品、制造等多个方面的创新和发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