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专家解答验车时注意事项 几个细节需注意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8月29日08:52

  车主孔先生:定的车终于要到了,4S店通知我去取车,请问验车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邢车博士:消费者不是专家,但是验车时,只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就可以了。

  首先,看到现车后寻找出厂日期,看生产时间,最好不要买库存车。其次,让4S店清洗后开到灯光较好的地方,或者开到室外,观察车漆颜色是否均匀,一般来说补过油漆的地方无论手艺再好也是能分辨出来的,特别要注意观察车门下方、翼子板、保险杠油漆颜色与整车油漆颜色是否一致。然后,打开发动机舱,观察机舱内金属框架油漆颜色是否自然,框架是否有重新喷漆的地方,车架号是否清晰完整,避免买"受内伤"的车子。

  如果外观没什么问题,进入车内翻开前后排地毯,看地毯下有没有碎玻璃,因为玻璃破碎是无法彻底清除的;还要看地毯下有无水渍,因为部分车在制造时可能存在密封不严的情况,下雨后水会溜进地毯下。之后,启动发动机,观察仪表板上各种灯光信号是否正常,检查、轮胎气压检查、全车油液位检查,看发动机下边是否有油液渗出。最后,开出去试试车,当然不能开太远,因为新车油箱只有很少的燃油。

  提醒车主:如果提车时行驶里程在50公里之内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车辆在出厂时进行过短暂的行驶检测。当然不要过于相信里程表,因为里程表是可以调的,还是要自己仔细检查方可签字确认。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