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柯兰多颠覆双龙形象 搜狐汽车采访李金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8月30日06:19

  搜狐汽车:双龙汽车如果进行品牌推广,下一步会有什么具体的工作?

采访庞大集团副总经理、中冀斯巴鲁的总经理李金勇先生

  李总:宏观上说是好的形象、好的服务。这是套话,我说点微观的几件事。第一,我们对双龙汽车老的客户在831号之前登陆我们庞大双龙的网站,提交相关的信息,就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保养和一年期全国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这是对于老客户的回馈。我们觉得这些客户虽然和我们有关系,之前的经销商和总经销商销售以后,但是只要他是我们的客户,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之前由于网络服务、配件价格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客户是存在一些不满的,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庞大双龙的努力,让这些客户能够享受到和其他高端品牌一样的服务。这是第一项工作,我们会在91号开始向这些人登记。

  第二,我们在北京已经建立了一个双龙汽车的配件中心,这个配件中心目前占地七千五百亩,这个配件中心我们目前在源源不断进口原装的零件。通过配件中心的建立,有效的提高对于经销商的配件及时供应率。经销商跟我定货,我马上给他及时供应。经销商对于客户也存在这个问题,及时供应率越高,客户满意度越高。比如说我修车来了,一个零配件没有,要等两个月,满意度就会下降。初期我们会通过高库存,不是考虑到经济效益,考虑到经济效益是低库存,丰田是零库存,但是中国的配送解决还达不到国外的状况。所以我们初期会用高库存、高资金占用来解决对于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及时供应率。我们也公布了双龙的零配件终端市场的零售价格,方便我们未来的管理。未来终端经销商必须按照我们统一的价格来管理。之前价格是比较混乱的,也是双龙汽车的车主、消费者不满意的地方。统一零配件价格,而且要公布出来,我们网站也可以随时查询。使我们的价格更加合理,能够更加有竞争性。

  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会要求经销商建立4S店,通过4S店的建立使我们的双龙客户像其他的汽车高端品牌一样销售专业的独有的专业化的维修服务,而不是在某一个修理厂去做服务。这当然也是一个过程,我们会在尽快的时间内让客户销售到这样的服务。同时我们下周会在北京开工建设双龙汽车培训中心。这个培训中心的职能就是使经销商各个不同的岗位、销售、配件、售后服务、维修、接待等等一系列岗位的岗前培训。通过培训有效的提升经销商的从软件方面、服务方面提高他的能力。通过建立4S店,从硬件方面让双龙的消费者得到服务的场所。而不是路边店、而不是大市场的销售。

  同时,我们为新的购车用户提供一年期的免费道路救援。近期我们也会公布,我们联合国内比较好的救援公司签订了协议,我们委托他去做专业的汽车道路救援。这是新购车用户要免费送给他的一个服务。通过这样的服务来让双龙车主在销售之外,汽车维修之外享受到一个额外的服务。

  我们这次上市的四款SUV都升级为导航版。使我们整个车的体系的性价比提升。手动挡最低配的车都是带导航的。我们的导航还可以升级为到功能的类似于丰田GBOOK的功能。客户愿意升级可以去升级。升级之后我们再提供一些额外的其他的服务。比如说一些资讯信息可以了解到。后台去操作的,导航、找一个饭店,一键导航功能就可以说,给我导航到天安门,后台就给你自动设置导航了,不用你再去设置。丰田的车、高端车都在采用。我们未来会给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好的服务,这些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都要靠你一个个的微观方面的工作来推荐这项工作。不是靠你喊口号,要一步一步去落实。我们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双龙经销商能够统一的按照我们的要求去做好这项服务。我们的双龙客户享受到的是高端的经销商的服务。

  最后,感谢李总接受搜狐汽车的访谈,让我们预祝庞大双龙更加辉煌。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双龙柯兰多满意度:79分  排行

双龙柯兰多

实拍图片:1501

评测文章:235

级别:SUV

油耗:7.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