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柯兰多颠覆双龙形象 搜狐汽车采访李金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8月30日06:19

  新款柯兰多可以说是双龙重新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车型,它将发挥很重要的作用,甚至颠覆双龙在中国的老品牌形象,搜狐汽车采访了双龙汽车北方分销商、庞大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下面,他将一一为大家讲解双龙的品牌运营、车型亮点和经销商问题以及双龙汽车的售后服务。

采访庞大集团副总经理、中冀斯巴鲁的总经理李金勇先生

  搜狐汽车:上次试驾柯兰多这个车,大家评价也不错,您当时说在以后的两年,双龙都会相继的进口两款新车20122013年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新车型?柯兰多在中国市场如何定位?

  李总:柯兰多这个车只是一个新款,柯兰多这个车型颠覆了大家以往对双龙汽车的印象。以前大家认为双龙汽车,都觉得比较个性,有些人特别喜欢,有些人不接受。柯兰多更多的注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和大众的元素。它的时尚点比较多、它的外观、内饰、大众的接受度,更多的人都会接受这款车。这款车加上柴油发动机的结合,一定会成为都市型SUV的典范。柴油发动机就像2004年我们做斯巴鲁推广时候的发动机和全车机身一样,大家接受起来需要一个过程。

  柴油发动机给大家的印象是富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加环保、更加经济三大特点。说它更加经济是因为它的燃油消耗非常低,柴油比汽油又便宜很多。所以我们之前也做过一些调查:我们的经销商、客户说起双龙汽车是用每公里花了多少钱,不是每百公里花了多少油的概念。——每公里花了几毛钱,它的表述方式和别的车型都是不同的,这也体现了柴油机非常大的好处。

双龙 柯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环保性能上来说也是非常高的。柯兰多发动机应用了CDPF技术,现在已经达到了欧5的标准,随着中国国四、国五标准的出台,双龙汽车都是能够做到这些要求的。

双龙 柯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同时,柯兰多这个车型我们未来还会提供汽油发动机推向中国市场。这样的话,双龙产品线更加丰富,除了柴油机,各个不同的车型都有汽油机的车型。有些人对柴油机了解得不是特别充分,我们也有汽油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只是我们的一个特点。我们可以巩固汽油机的市场,再开发柴油机新的市场。这样的话,双龙汽车虽然是以柴油发动机的技术作为主要特点的,但是因为它既有柴油,又有汽油,所以我觉得比其他的SUV更加具有竞争力。接受不了柴油的用汽油,能接受柴油的,柴油会提供更加好的性能。这对于双龙汽车在市场上的机会是非常大的。对于庞大在中国的推广,信心非常强。再加上我们快速的建构销售和服务的网络,我相信双龙未来在中国的表现会更加的突出。

      搜狐汽车:未来双龙汽车在不同市场的份额会占多大?

      李总:双龙汽车有着独特的特点,其中柴油发动机非常的成功,非常的成熟。非承载式的车身和独立悬挂的有机结合,这也是其他的企业不具备的。我们也看中了这一点。柴油车正是双龙汽车的卖点、特点。所有的进口车在中国销售,要符合几个原则:第一,个性化。第二,高端化。第三,差异化。这样才能填补中国市场国产车和合资车的空白。为什么进口车中大部分SUV卖得比较好。并不是进口车的轿车的质量不好,而是说大部分国外品牌的轿车都国产了,是以国产的价格和进口轿车价格竞争。轿车往往是奔驰宝马这些高端的车型在中国是非常旺销的。个性化的车也是会带来一个非常好的营销市场。第三,差异化的销售也是,双龙的柴油车,柴油车在中国很多,我也看到很多媒体在说竞争车型是什么。其实相类似的车都是竞争车型。但是我认为双龙在中国没有竞争车型。因为很多中高档的SUV双龙SUV在一个档次、一个价位里面,没有柴油车。

  我以前说斯巴鲁没有竞争车型,因为只有斯巴鲁是全日系。当然目前安图拉、奥迪也在做全日系车型。以前没有。从竞争车型来说,如果单从产品特点和差异性来说,双龙柴油的SUV这个车型在中国没有竞争对手。但是,要看从哪个角度去说,从价位上、配置上还是别的方面,要看你怎么比较。从这些特点上来说,这次双龙汽车进入中国的四款车,以前在中国卖过的爱腾享御雷斯特9月份将在中国上市的柯兰多,这四款全是SUV。这四款SUV正好的加入了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今年整体市场的增长不快,SUV的增长还是相当快的。这就是给双龙汽车的一个机会。对于不同区域的市场划分,之前我有一些双龙的数据,目前我们参照的数据是各个公司区域市场SUV的区域划分基本上是一致的。因为主要是四款车,不同的类型,不同的车型,大的、中的、小的、时尚一点的、个性一点的。正是因为这样,双龙这四款SUV在中国一定会有非常好的表现。当然要解决之前双龙汽车在中国没有做到很成功的问题,比如说售后服务问题,这些问题要尽快得到解决。

  庞大独资建双龙销售公司 李金勇分管品牌

  新闻回顾:庞大双龙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主打新科兰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