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一汽零部件扩张 动力总成再制造投产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张嫣
2011年08月30日08:21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张嫣 大众汽车集团和中国一汽集团合资建立的动力总成再制造基地——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动力总成再制造项目日前在大连金州新区投产。

  这是国内首个乘用车动力总成再制造项目,也是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的全国14个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试点项目之一。

  据悉,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再制造项目初期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初期主要是进行发动机再制造,未来变速箱再制造也将纳入其中。

  所谓再制造产业,是在原有产业的基础上,以产品全寿命周期理论为指导,将废旧产品利用技术手段进行修复和改造和相同的质保期的产业。与新生产发动机相比,再制造产品的价格具有明显的竞争力;而与大修相比,再制造发动机更换时间更短,备件寿命更长。

  据悉,项目初期计划年产能5000台,首先生产EA888系列发动机的20多种产品,适用车型包括一汽-大众迈腾速腾高尔夫GTI高尔夫GTI奥迪Q5奥迪A4L上海大众途观昊锐明锐等。到2014年,再制造发动机产能将达到15000台,产品将陆续覆盖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诸多车型。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