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衣裳强势参加第9届上海汽车用品交易会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05日13:56

  第九届上海汽车用品交易会8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主题馆顺利举行,车衣裳携手麦可贴参加了此次的盛会,共同展示“车身改色贴膜”项目。

  此次展会,除了有车衣裳上海总经销——上海实田提供的2辆样车之外,更有外籍模特现场助阵,酷车加美女赚足了参观者的眼球,也彰显了车衣裳华丽、时尚的品位……

车衣裳展台
车衣裳展台

  车衣裳立足中国市场以来,定位于中高端汽车市场,专注最专业和最贴心的服务。每一辆出自“车衣裳”的改色车,完成的不仅仅只是一项交易,更是一幅极具个性特点的作品。

  到如今车衣裳 “车身贴膜改色”项目之所以能得到行业内外地一致认可,成为行业翘首,得益于两个关键:

  第一,车衣裳的车身膜来源于原装进口的比利时MACtac(麦可贴)。这是世界最为著名的压敏行业巨头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生产专业车身贴膜的公司。早在20年前,麦可贴的产品就风靡西方,并以其环保、耐用、便捷的特点,在对环保有苛刻要求的欧洲备受推崇。多年的市场检验和创新研发,使麦可贴的车身改色膜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

  第二,来源于德国INTAX公司的贴膜技术,是车衣裳高质量作业的另一制胜法宝。有好的产品并不就意味着能完成高品质的作品,如何最大限度发挥产品的优势并以最优雅最美观的方式去呈现效果,是车身贴膜改色最大的难题。1996年成立的INTAX公司,早在1986年就开发出了改变租赁汽车和出租车内饰和外观的装饰技术(主要为贴膜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在成立INTAX之后迅速获得了德国出租车、联邦军队车辆、驾校车辆的外观改装供应商资格,成为国际上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汽车贴膜施工企业。2008年INTAX与车衣裳正式签约,传授其标准施工技术,后者通过本土化融合和再创新,完美的将产品和技术结合在一起,从而将“车身贴膜改色”这一概念在国内推广开来,并逐渐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属于车衣裳的施工技术标准。

  这些,都能从车衣裳现场3辆靓丽的贴膜改色车很直观的反映出来。车衣裳也希望能通过展会这种形式,直接面向观众,展示其真正实力,并在和同类产品的对比中,让人体会到她的卓越品质。

  加盟商的建设和扶持一直是车衣裳的重点,历来车衣裳对各地加盟商的支持和帮助也都是不遗余力。就拿本次展会来说,车衣裳此次上海之行不光邀请了上海总代理上海实田来到展位来做推广宣传,同时也邀请了周边地域近40多位经销商前来现场观摩洽谈。在推广车衣裳品牌的同时,也给上海、浙江等周边合作伙伴推荐了大量有意向的客户。车衣裳一贯秉承共赢的原则,凭着“四不原则——不夸大、不欺瞒、不忽悠、不诋毁、”积极的投身全国范围内的品牌推广活动中。正如此,能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内发展到现在的全国180多个服务网点,也就不足为奇了。

  近年来由于车身贴膜改色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蜂涌而至。而由于贴膜改色尚属新兴产业,市场缺少相应的监督和约束,市场上龙蛇混杂,不少企业指鹿为马,滥竽充数,以广告膜或是一些仿造膜充当车身改色贴膜来卖,严重损坏了消费者的利益。在此车衣裳提醒消费者注意认准专业的车身贴膜品牌,充分了解产品特征,到专业的车身贴膜店施工。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