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将出任克莱斯勒董事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07日09:40

  搜狐汽车9月7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在本周二对外表示,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已经被任命为克莱斯勒董事长,此举进一步加强了菲亚特对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的控制。

  在今年7月,克莱斯勒在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救助贷款后,菲亚特再度增持了克莱斯勒股权,从而形成对其的绝对控制,这就意味着菲亚特有权力对克莱斯勒绝大多数董事会成员进行任命。

  现年59岁的马尔乔内在对外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克莱斯勒偿还贷款的时间比预期提前了6年,对债务进行再融资使公司走上了重建的正确道路。"克莱斯勒表示,现任主席罗伯特-基德尔(Robert Kidder)以及另外两位董事会成员乔治-格斯比(George Gosbee)、斯科特-斯图尔特(Scott Stuart)都不再担任原职。接替出任克莱斯勒董事会成员的为现年64岁的利奥(Leo Houle)和60岁的约翰-兰纳维(John Lanaway)。(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