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漂亮设计下的不同驾驶风格 K5睿翼深度P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李
2011年09月09日08:00
配置:K5的全景天窗;睿翼的强大方向盘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K5的方向盘集中了六大项功能,可以说除了空调外,几乎所有功能都尽在你的掌控之中,包括音响、定速巡航、经济驾驶模式、行车电脑切换、蓝牙电话和换挡。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韩国车一向以高配置著称,何况是韩系车中比较高端的起亚K5起亚K5方向盘集中了六大项功能,可以说除了空调外,几乎所有功能都尽在你的掌控之中,只需动动手指即可。音响、定速巡航、经济驾驶模式、行车电脑切换、蓝牙电话和换挡,综合实力向号称拥有“史上最强方向盘”的睿翼发起了挑战。

马自达 睿翼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睿翼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睿翼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睿翼 实拍 内饰 图片

  睿翼方面,号称的“史上最强方向盘”也不算是吹牛,包括音响、空调、行车信息、定速巡航,甚至手动加减挡,都可以用方向盘调节,没错,它甚至包括了空调的调节。虽然双温区自动空调,需要调节的机会并不多,这个功能看上去并不那么实用,不过至少在数量的对比上,它还是捍卫了自己的位置。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睿翼 实拍 内饰 图片

睿翼则中规中矩的为前排座椅提供了两档加热功能

  配置方面,包括电动座椅等配置,作为两款20万元的车型,两车的配置都比较丰富,不过相比较K5的配置还要更丰富一些,比如驾驶座椅的通风功能是睿翼不具备的,这在炎热的夏天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然,这些都没有起亚K5的全景天窗带给人的感觉痛快,虽然后排天窗只是起到观景的作用,但是给人带来的畅快感受非常独特,这一点睿翼就无法企及了。在K5上,全景天窗近期也作为选装出现在低配车型的配置单中,这表明起亚公司的目标是强力打出自己的独有特色,让更多的车主都能够享受到舒心的乘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睿翼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睿翼

实拍图片:2544

评测文章:1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