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DIAMTS展 代表拜会中国汽车工程会付于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0日07:12

  DIAMTS展代表拜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付于武秘书长

  (左一DIAMTS黄宏郎董事长,左二DIAMTS发言人Tom Watkins先生,右一中汽零陈康仁总裁,右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付于武秘书长)

  底特律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董事长黄宏郎先生同发言人Tom Watkins先生,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总裁陈康仁先生于4月21日拜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付于武,双方就中美双方汽车工业市场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成立于1963年,是由汽车工业及相关领域从事科研,设计,教学,销售和管理等工作的企事业单位。每年在底特律的SAE World Congress 期间均派团考察底特律,在技术上进行交流。

  本次底特律先进制造技术展董事长黄宏郎及发言人Tom Watkins 藉上海车展期间拜访付秘书长,交流底特律及中美双方合作交流等议题。黄宏郎表示,底特律过去一百年为世界的车城,虽经历了金融风暴的冲击,但目前北美汽车产业已经触底反弹,正是华人切入北美市场的好时机。

  双方对于北美市场均表达高度兴趣,相信底特律展能替国内厂家带来实质的收益。有关底特律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的细节请上网查询。

  报名联系:

  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丹棱街3号A座8层

  邮编: 100080

  联系人:陈祥锋

  电话: 0100-8260-7858

  传真: 010-8260-6777

  网址: www.capacshow.com

  电子邮件: capac@chinacapac.com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