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 为贵州车市"添把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3日17:15

  2011贵阳汽车文化

  时间:2011年11月18—20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即将于11月18日—2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首届汽车文化节本着在弘扬汽车文化,促进经济繁荣,拉动汽车消费的宗旨下,将汽车展示与车友互动参与相结合为亮点,坚持汽车文化和人们生活双轨并进,更是通过举办此次汽车文化节这一活动,把倡导节能减排,引领健康生活,传播汽车文化,引导科学消费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和广大消费者。

  提升卖家信心  增强买家决心

  贵阳市于7月11日颁布了《贵阳市小客车号牌管理暂行规定》,成为继北京后,全国第二个出台"限购令"的城市。一场强势的限购寒潮登陆贵阳,给火红的汽车销售市场稍降了温。为稍见紧缩的贵阳汽车消费市场再次升温,为再激发汽车销售市场的活力,为提升各位汽车商家的卖车信心,为增强各位汽车消费者购车决心,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应时而生。组委会本着打造一场具高品质、高水准的汽车销售平台,以服务于广大汽车消费者为己任,力求铸建西南地区巅峰汽车营销平台,为各位商家及消费者提供一次满意的售车与购车新体验。

  商家促销  各显惠民奇招

  一场突如其来的"限购寒潮"突袭贵阳,给贵阳市内各大汽车经销商带来了一定的压力。面对如此境地,本次参展的各路经销商为促进汽车消费,激发购车一族的购车热情,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力求在汽车销售市场多分一勺羹,纷纷出台降价优惠政策,让利大酬宾高等销售活动,更有甚者推出买车送大礼的精彩节目。各商家的售车价位堪比全省最低价格,定能跌爆不少购车一族的眼球。一场史无前例的汽车降价优惠活动,一个最低价格将心仪爱车开回家的惠民机会,更多惊喜、更多让利活动就在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

  原班人马  再次打造辉煌

  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打造了2011首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这一口味浓重、味道多元的汽车饕餮大餐,根据市场需要组委会将再次打造一份具有本土特色、色香俱全的美味佳肴,一场性价比、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都极高的汽车文化盛宴,并同时融合欣赏名车、豪车与购车新体验的汽车盛宴----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本次汽车文化节以室内场地为主,不同于其他室外车展,集合富有多次办展经验的精英团队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再次举办一次与众不同、独具魅力的贵阳汽车文化节。 

  媒体联合  覆盖省内地州

  本次汽车文化节将再次携手贵州省内乃至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强势宣传及跟踪报道。据组委会透露,贵阳市内的媒体主要以贵州都市报为主要合作媒体,而省内地州县市的媒体覆盖率则高达70%--80%,主要覆盖了遵义、六盘水、兴义、毕节、凯里、铜仁、安顺等地区的电台、电视台、网站等主要媒体,甚至囊括贵阳市周边的修文、息烽、清镇等城镇的网站、电台等媒体。如此庞大的媒体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力求吸引更多省内的车友及汽车经销商前来参展,感受这一万众瞩目的贵阳汽车文化节。

  缤纷主题  车友乐在其中

  当香车与美女的完美邂逅已不足为奇,名门豪车已不再令人惊叹,经典老爷车已不再令人叹为观止,畅享一场独一无二、别出心裁的汽车文化节已成为各位汽车发烧友的追求梦想。为满足众多车友的爱车梦想,爱车热情,爱车体验,以"释放生活压力,激扬生命活力"为主题,本次汽车文化节特别推出:激发创意灵感与生命活力的汽车设计大赛,随意捕捉汽车流光溢彩、光影变幻的汽车摄影大赛,诠释汽车发展历史、阐述汽车发展趋势的汽车文化长廊,智力与知识相结合、经验与文化相辉映的汽车知识竞答,倡导绿色生活、享受低碳明天的节油比拼大赛,更有备受青年车友青睐的驴友自驾游等多项缤纷主题活动。展会现场,还有精彩刺激、吸引眼球的现场抽奖活动,多重神秘大礼等你拿。汽车与生活的息息相关,汽车与文明的完美呈现,感受汽车的内在魅力,享受汽车带来的无限乐趣,就在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

  身临其境感受一场历史与现代相结合,艺术与生活相辉映,科技与文明同发展的汽车文化佳肴。新颖的展示方式、丰富的汽车活动、高端的行业交流,如此众多宠爱于一身,就在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相信定能为广大车友奉献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饕餮盛宴,必为更多汽车发烧友呈现一幕汽车盛世嘉年华。(文/周晓琴)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