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多款新车成都首发/上市 5.79—257.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6日07:46

  奔驰E300L优雅型

  售价:59.60万元

【目前北京奔驰E级在售车型价格表】

  成都车展上,北京奔驰推出E300L优雅型,目前北京奔驰在售的E200LE260L都配有优雅型车型,目前优雅型车型要低于时尚型车型,价格也更低,E300L优雅型车型的推出,将拉低3.0L车型的售价。目前新车配置还不得而知,售价方面为59.60万元。

奔驰全新SLK、E300L优雅型、SMART科比限量版上市

奔驰全新SLK、E300L优雅型、SMART科比限量版上市

  北京奔驰E300L优雅型的配置将与E260优雅型相近。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的是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300N·m,传动系统出现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smart科比限量版 限量500台

  售价:12.40万元 

  smart科比限量版的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比普通版的smart多了以下几个项目:博速Monoblock VII 15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源于"黑曼巴蛇"灵感设计的黑色安全车体,科比签名贴,熏黑前大灯,黑色安全车体结构和进气隔栅,黑色外视镜镜帽,深黑色车身面板,特别版的车贴和车标。这款限量版外型的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全黑的车身设计,并且在tridion车身上贴有蛇纹贴。它的设计灵感取自于科比的外号"黑曼巴"蛇。配合黑色大灯与黑轮圈,看起来非常的炫酷,和科比运动化、个性化的形象非常符合。

奔驰全新SLK、E300L优雅型、SMART科比限量版上市

奔驰全新SLK、E300L优雅型、SMART科比限量版上市

  这款经典的smart不仅多许多内置功能的增配,还有外观上的提升,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及个性,在这个追求时尚个性的时代,相信这款车的上市,必将引起smart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必将引起更多的年轻爱车族的关注!而且中国市场限量为150 台,使这个车型更加显得弥足珍贵!

Smart 成都车展实拍

Smart 成都车展实拍

Smart 成都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smart科比特别版搭载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1马力,最大扭矩92牛米。该车采用了mhd混合动力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