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多款新车成都首发/上市 5.79—257.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6日07:46

  大众CrossGolf

  高尔夫衍生车型大众Golf Variant(旅行版)、Cross Golf(跨界版)两款进口车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报道,大众Golf Variant的预售价为25.80-29.80万元;大众CrossGolf的预售价为24.30万元。

CrossGolf、Golf Variant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CrossGolf 24.30
Golf Variant(低配) 25.80
Golf Variant(高配) 29.80

  信息点:一款介于高尔夫途安之间的交叉车型,完全基于上一代高尔夫Plus改进而来的新车,依旧保留了第五代高尔夫的整车平台技术

  新车信息:在设计之初,德国大众希望能够给那些高尔夫的潜在消费者提供一款更加宽敞、舒适,但价格能够比途安实惠一些的新车性,于是一款基于高尔夫平台,但整车车高比普通高尔夫高得多的高尔夫Plus应运而生。如果单从产品角度看,CrossGolf根本算不上一款新车性,这款完全基于上一代高尔夫Plus改进而来的新车,依旧保留了第五代高尔夫的整车平台技术,除了外观和内饰的修改外,CrossGolf最大的变化来还是自于动力总成方面的升级。

大众CrossGolf 成都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CrossGolf看上去更像是上一代高尔夫Plus的内外饰升级版车型,原有的Plus在前脸造型后,也算是勉强具备了一些第六代高尔夫的家族造型特征,而在车尾设计上,由于受制于原型车的缘故,CrossGolf仅仅更改了尾灯组的颜色搭配,而第六代高尔夫的全新车尾灯造型并未出现在这款所谓的CrossGolf身上。

大众CrossGolf 成都车展实拍

大众CrossGolf 成都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则是CrossGolf改进的重点,和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内饰部分则让多数消费者误以为坐进了第六代高尔夫的驾驶舱。CrossGolf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方向盘和中控台,同时整车的座椅也采用了和CrossPolo相近的双色搭配。在整个CrossGolf的色调搭配上,Cross家族全新的灰白色组合取代了上一代CrossPolo主打的橙黄色黑色的艳丽组合。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这款所谓的CrossGolf实际上依旧基于现款高尔夫Plus的大众PQ35平台,不过在动力总成方面升级明显,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全新的CrossGolf将搭载1.2TSI和1.4TSI两个排量,三个不同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05马力至160马力不等。而在柴油发动机方面,一款105马力的1.6L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0L、14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将为全新CrossGolf提供更加强大的扭矩和更低的油耗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