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媒:德国汽车业是金融危机的"中流砥柱"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9月16日11:41

  搜狐汽车2011年9月16日讯,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周四隆重开幕。尽管目前汽车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韦斯曼( Matthias Wissmann)在开幕式上表示:"根据我对经济的理解,‘日益缓慢的动力’和‘经济衰退’的流言蜚语有着巨大的区别"。

  受到美国以及一些欧洲国家的债务问题的影响,对于经济发展的担忧不断增长。如果降低抵押贷款,相信金融市场稳定的信心将会回升。韦斯曼表示:"只要德国政府致力于保持稳定的货币政策,减少欧洲债务,德国政府将得到我们的支持"。

  金融市场是实体经济的推动力

  韦斯曼说:"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展现了强大的实体经济,这对整个欧洲大陆来说是件好事"。只有具备雄厚的工业基础,才能应对德国和欧洲面临的诸多挑战。"金融市场必须称为实体经济的推动力"。

  千亿欧元投资技术创新

  在过去的五年中,德国汽车业投入了将近一千亿欧元,仅2010年一年德国就有3000项新专利注册。大部分的技术创新来自汽车配件商。

  另外,汽车尾气排放量的减少也展示了德国汽车业研发的成功。四年前,德国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为每千米170克,两年海已经下降到了每千米154克。"目前,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每千米145克。我们并不高谈阔论,我们以成绩说话"。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