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亚特Mii/大众up等 基于Up平台全新小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9月29日09:33

  【搜狐汽车 新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大众UP,斯柯达Citigo也随之发布,而大众集团旗下另一品牌西亚特基于Up开发而来的城市小车Mii同时曝光了一张类似于专利申报图的照片。在这里不得不佩服大众集团推出新车的速度,如此一来,除了奥迪之外,大众旗下所有品牌都拥有了一款A00级小车分别以不同的品牌占领不同价格区间的市场。

【西亚特小车Mii】 

  从造型上看,西亚特Mii除了拥有西亚特家族的前脸造型之外,其他方面和大众UP、斯柯达Citigo别无二致。大灯整体轮廓保持着与前两者的大致相似,仅仅是在边缘的处理上进行了一些小幅度的改动。灯组内部结构则通过折线的处理方式比斯柯达Citigo更富有力量和未来感。进气格栅为西亚特家族特有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的散热器口则有所缩小,四辐轮圈的造型很明显来自于斯柯达Citigo的设计。

2013款大众UP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大众Up】

  既然整车仅仅在外饰部分有所差别,也就意味着西亚特Mii拥有和Citigo相同的车内空间来满足4人乘坐,同样拥有251L的行李箱空间。动力方面自然一台1.0L汽油发动机将拥有不同动力输出。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