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迈腾 举办"明星设计师互动彩绘"活动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08日16:32
  
三位设计师展示现场设计作品
三位设计师展示现场设计作品

  2011年10月1日,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盛大典礼,一场以"绿色、科技、人文"为主题、"明星设计师互动彩绘"的活动在设计师与公众之间举行。

  活动上,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主任孙群先生,著名建筑师马晓威先生、著名艺术家设计师刘峰先生与海归导演、演员及国际职业设计师刘利年先生,与观众共同探讨设计与汽车的关系,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 与"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有关的问题。期间,到场嘉宾还将与观众在751时尚设计广场一起共同完成一幅大型彩绘创作。
现场观众即兴作画
现场观众即兴作画

  活动中,三辆"全新迈腾"将集体惊艳亮相751,为爱好设计的观众展示"全新迈腾"的无穷魅力。并希望设计师们可以感受到全新迈腾世界一流的前瞻美学设计并从中获得一些灵感。

  设计师刘利年认为全新迈腾秉承了德国工业设计的精髓,没有过度张扬,稳重的风格贴合精英人士对汽车设计的需求。设计师马晓威提到设计与技术是一体两面,相辅相成。全新迈腾车身采用了环顾式线条设计,代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设计师刘峰最看重汽车的驾驶体验。全新迈腾的十大静音技术以及创新的后轴柔性连接设计,营造出舒适的驾乘体验。

  对于汽车设计的构想,刘利年希望汽车设计更人性化,不一定推崇大空间,但要注重舒适。马晓威认为汽车设计应该给人以家的感受,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人的避风港。刘峰认为好的汽车设计应该能体现人与自然的融合,满足人们多元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