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前8月出口同比增23.1% 风骏皮卡畅销海外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10日14:12
       据相关数据显示,1-8月份,风骏皮卡累计出口近2.2万辆,同比增长23.1%,继续占据中国皮卡出口第一的位置。从意甲联赛赞助商、博洛尼亚的参展车到达喀尔拉力赛工作车、利比亚作战车等等,长城风骏皮卡在海外市场频频亮相。业内人士表示,这不仅意味着风骏皮卡在海外市场拥有不错的销售业绩,还意味着以风骏皮卡为代表的整个中国皮卡品牌获得国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自年初以来,风骏皮卡的海外大事不断,继风骏3登陆澳大利亚市场后,3月份,风骏5亮相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进一步完善了在澳的风骏产品系列。6月份,风骏皮卡又获得意大利2000台订购大单,其中除300台为汽油车外,其余1700台均为柴油车,开创了中国柴油皮卡首次进入欧盟市场和全面进军欧盟高端柴油皮卡市场的历史先河。近期,风骏2.5TCI车型又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成功上市,标志着长城汽车在开拓东盟市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具有战略性意义。

  不仅如此,作为与丰田福特并列的"世界三大皮卡",风骏皮卡在众多中小型国家,如利比亚、乌拉圭、毛里求斯、菲律宾等在多个展台和赛事中曝光,3月份参加乌拉圭农业展,吸引当地大批参观者;4月赞助位于大洋洲新喀的第一季度新喀拉力赛,紧接着亮相菲律宾马尼拉国际车展。有海外经销商表示:"风骏是中国最著名的皮卡品牌,在我们当地也是赫赫有名,采购时很容易进入客户的视线。我们也非常愿意销售这样的大品牌皮卡。"

  无论是欧盟、澳洲、东盟还是亚非拉美国家,风骏皮卡都能做到游刃有余。究其原因,一是经得住考验的产品品质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二是符合当地的政策法规,实现批量出口。

  风骏皮卡秉承的是全球同步标准设计、开发的产品理念,如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涡轮增压中冷等先进动力技术,在环保、油耗等方面获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在政策法规上,风骏皮卡不断提升品质以完全符合各个海外细分市场的要求。就众人公认的高端汽车市场——意大利来说,要进入该国市场,不仅要有高质量的产品,更需要经过严格的欧盟WVTA整车型认证,正因为这一系列严格的认证,众多汽车品牌被拒之门外。风骏皮卡严把质量关,不仅成为最早进入意大利市场的中国皮卡,还连创佳绩,并推出风骏高端柴油皮卡,使其成为中国皮卡出击欧洲市场的又一款主力车型。

  作为长城汽车三大品类产品之一,风骏皮卡已经出口到意大利、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3年出口第一。前8月风骏皮卡累计出口近2.2万辆,同比增长23.1%的业绩,进一步展示了中国皮卡在国际上的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