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葛红林:成都志在建设现代汽车产业新高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1日10:22

  【编者按】10月11-12日, 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在长达两天的会期中,共设置了4场全体会议、11场专题讨论或辩论,以及4场主旨演讲,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就此命题展开多维度、多层次的深入探讨。以下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葛红林为本届论坛致辞。

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 葛红林

  葛红林:尊敬的王瑞祥会长、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大家给予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都是金融中心和交通中心枢纽,也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现有英特尔、德州仪器、日本丰田、德国大众等超过两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近年来资本市场更是创造奇迹,多项指标领跑中西部,成都目前有上市公司47家,其中A股公司数排名中西部第一,一到六月实现证券交易额及资产位于国内前列。金融机构聚集发展,证券类机构数量居中西部各大城市之首,持续数年交易位于中西部榜首。日前中国外包网发起的服务外包城市投资信誉评估中成都以高分在全国排名第一。

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 葛红林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地区,市场潜力巨大、发展汽车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在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设立汽车产业综合功能区,加大财税、金融政策扶持,着力吸引大批重大整车制造和关键零部件配套项目。目前我市已经积聚了大众丰田沃尔沃世界知名品牌和一汽、重汽民族品牌,形成了轿车、客车、越野车等综合配套的汽车工业体系,成都的汽车产业已经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前不久德国大众集团还首次在中国召开的全球董事会选择在我市。并决定增加投资百亿元,将我市打造为大众全球重要的整车生产基地。

  全球汽车论坛作为国内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广的国际汽车行业品牌会议之一,是业界精英分享成功经验、探索发展之道的盛会,我市有幸举办本次论坛必将进一步推进汽车产业发展,极大推动国际产业影响力,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将目光投向成都,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把成都建设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现代汽车产业的新高地,最后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