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韩国拟出台电动车激励政策 免除5%消费税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2011年10月17日08:20
[提要]据南韩新闻联合通讯社(Yonhap)消息,韩国政府将实施电动车购买激励政策。该新政策将于今年12月1日生效,购买新电动车的消费者消费税可免除5%,注册税可免除7%,总体来说大概可以使消费者节省420万韩元。[我来说韩国电动车激励政策]
韩国拟出台电动车激励政策 免除5%消费税
韩国拟出台电动车激励政策 免除5%消费税(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据南韩新闻联合通讯社(Yonhap)消息,韩国政府将实施电动车购买激励政策,为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免除420万韩元(3,590美元)的税收。

  该新政策将于今年12月1日生效,购买新电动车的消费者消费税可免除5%,注册税可免除7%,总体来说大概可以使消费者节省420万韩元。

  韩国知识经济部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促进电动汽车的销售,韩国政府将不断的修改和扩大税收激励政策。”除了税收激励政策,韩国政府还公布了电动车辆的燃油标准。

  韩国市场目前还没有紧凑型电动车,但是通用大宇已经推出了电动车雪佛兰Spark,现代汽车的电动车型BlueOn也将于2012年初上市。

  其他国家政策:北京个人购电动车将获补贴 政策即将出台

         美国政府:将要出台电动车购买优惠新政策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