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修正路线 四款入门行政级豪华车对比测评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隋立平
2011年10月19日08:35

  如果你的面前正停着一辆宝马5系长轴距轿车,你会选择驾驶席还是后排座椅?要是放在过去,我会毫不犹豫地坐在方向盘后面,但现在我可能会略作思考,然后坐在后排座椅上。就像以前我们得到的结论那样,并非5系长轴距轿车的驾驶乐趣打了折扣,而是因为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全新的5系长轴距轿车已经达到了历代宝马5系轿车前所未有的高度。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然,必须要承认的是宝马523 Li领先型的后排座椅有些无聊,它没有为后排乘客准备复杂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除了那个稍微显得有些体贴的后排乘客脚踏板之外,这辆宝马甚至连后排侧窗遮阳帘也不提供。当然,如果我手上有一部笔记本电脑或者是iPad,这个问题也就谈不上是什么困扰,因为打发旅途时光的方式有很多种,即便再专业的汽车厂商,他们所提供的消遣也不可能胜过专攻时髦电子产品的IT公司。另外,考虑到实际价格,我也不太会在意Dakota真皮与535 Li行政版车型上Nappa真皮之间的质感差异,毕竟享受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面对一辆宝马,我当然有理由要求它具有非常高水准的驾驶乐趣,而宝马显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尽管被称作行政级轿车,但作为它们的主人,更多时候你会把它们的方向盘掌握在自己手里。它的自然进气发动机加8速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更适合表现平顺,不过如果你全力踩下油门踏板,四条轮胎也不会有所保留,虽然感觉不到刚猛凌厉,却也绝不矫揉造作。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为了提高舒适性,新5系长轴距车型的悬架变得非常柔韧,它适合应对各种路面环境。即便是让人头疼的减速带也不会对它的悬架系统构成什么威胁,至少后排乘客不会对你的驾驶风格有太多抱怨。另外,就像我们之前的评价,523 Li的方向盘和其他新5系车型一样能够提供足够丰富和细腻的路感,无论车头的指向性还是车尾的随动性都让人觉得无懈可击。而这些都与它采用何种动力配置无关,因为操控表现历来是宝马车型最擅长的东西,同时也是5系轿车安身立命的根本。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内饰 图片

  我很愿意坐进北京奔驰E 260 L CGI的后排座椅,140毫米的轴距变化为它带来了更大的内部空间,最重要的在于奔驰懂得用经验去营造舒适、惬意的内部氛围。当然,它同样不提供后排乘客影音娱乐系统,也没有那个所有人都渴望拥有的全景玻璃天窗方向盘和排档杆采用质地上乘的Nappa真皮包覆,座椅及仿皮革内饰的触感也非常出色,多疤胡桃木饰板的视觉效果是四款车型当中看上去最舒服的一个。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相对其他三个竞争对手,奔驰座椅填充显得要更硬一些,如果你是用来穿州过府,它可以让你在上面坐得更久,但如果你面对的只是城市交通环境,这辆E 260 L CGI可能就显得不那么友善了,但这也仅仅是相对而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