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修正路线 四款入门行政级豪华车对比测评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隋立平
2011年10月19日08:35

  有了涡轮增压器的帮助,发动机的排气量大小也就不那么重要了。看看名字就能明白奔驰的意图——E 260 L CGI——让1.8升排气量的发动机达到2.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它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4马力,与宝马的6缸发动机相比也不吃亏。

宝马 5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相反,考虑到发动机扭矩以及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特性,它甚至还占有一些优势。在奔驰内部,这台4缸发动机的型号为DE18LA,它来自奔驰M271系列。单从账面数据衡量,这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绝对堪称国产车型中同级别发动机中的精品。当然,作为一辆奔驰,长轴距版本的E 260 L CGI的售价并不便宜,即使是入门版本的优雅型,官方售价也已经超过了50万元,而5速自动变速箱奔驰而言也仅仅属于够用的范畴。

宝马 5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沃尔沃S80沃尔沃S80 L T4车型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203马力。如果放在几年前,升功率超过100马力的动力输出指标已经算得上激进了,但在眼下却显得中规中矩。我在上个月刚刚试驾过这款新车型,它的这套动力总成同样应用于XC60以及S60车型。

沃尔沃 S80L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略低,但它的低转扭矩输出特性却是最好的。从发动机1750转/分直到4000转/分的范围内,它都能提供最大300牛·米的扭矩。另外,得益于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出色表现,从官方公布的加速性能来看,S80 L T4车型的加速性能在四款车型中还占有微弱的优势。

宝马 5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凯迪拉克SLS赛威车型身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通用公司近几年在产品投入上的进步。它所提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四款车型中最强劲的动力输出。尽管发动机本体大致相同,但它的动力性能要比别克君威2.0T车型的Ecotec 发动机高出一大截,262马力和360牛·米的性能指标甚至比奔驰M272 E30发动机还要强悍,它总能让人想到地狱中的喷火怪兽。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那台6L45自动变速箱的表现实在算不上出色,它甚至拖累了发动机的出色表现。当然,我们不能不考虑到赛威的庞大体型,而接近1.9吨的体重也是影响它发挥的另一个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