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万SUV对决 纳智捷大7豪华PK硬朗荣威W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0月20日06:42

  ●内饰对比:大7 SUV科技感突出;荣威W5设计中庸

  内饰方面,纳智捷大7 SUV提供了全黑以及双色内饰,智慧型以上车型的内饰配色非常讲究,并没有采用传统米色、深灰色调,而采用了棕色、黑色这种进口车型常用的配色,事实证明这套配色方案的确让能车内的豪华感提升不少,估计年轻人喜欢这种非常洋气的配色。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7 SUV的中控台设计也相当大气,6个大小不一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中控区域众多的按键、旋钮以及大尺寸的屏幕带来很强的科技感。笔者对大7 SUV内饰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方向盘,虽然方向盘尺寸够大手感也很出色,但造型过于老土,与整体科技感很强的内饰显得格格不入。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功能很丰富。

  大7 SUV在智慧型以上才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相比之下,荣威W5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显得非常厚道,并且还带有拨片换挡功能,开起来应该非常有感觉。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

  荣威W5 1.8T车型只提供全黑内饰,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只装配在3.2L车型上。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设计并偏向驾驶者一侧,操控区域并没有大量的按键,与大7 SUV相比显得有些简陋。此外,荣威W5还在中控面板、档把位置使用了一些桃木装饰,虽然有些老套但与整体风格比较搭配,特别是双色内饰与桃木装饰的组合给人稳重、大气的感觉,与荣威W5的定位比较吻合。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盘向来是营造高科技氛围的好地方,大7 SUV仪表盘采用圆形设计,色彩运用得恰到好处,夜间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带来的科技感也非常浓厚。仪表盘中间的小屏幕还能显示档位、续航里程、车门开关、油耗等相关信息。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纳智捷大7 SUV 上汽荣威W5

  相比之下,荣威W5仪表盘显得过于保守了,三圆形的仪表盘虽然功能齐全,但感觉非常不上档次,远没有大7 SUV仪表盘那样酷炫。

  由于大7 SUV的操作面板与档位台融为一体,集成了空调控制区、人机交互系统控制区、电子手刹以及特殊功能按键,让整体操作区域显得功能非常强大,很有高档豪华车的感觉。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对而言,荣威W5的设计比较常规,没有什么可以吸引人眼球的东西。手刹前边设有杯架,不过在放了两瓶水之后会影响空调控制面板的操作,人性化设计还有待改进。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入门级车型外,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宽大、舒适的电动真皮座椅。相对之下,大7 SUV配备的座椅不仅包裹性非常好,坐上去非常舒服外,电动座椅还具备记忆、加热和通风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按摩功能座椅,功能强大的电动座椅荣威W5显得相形见绌。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大7 SUV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