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万SUV对决 纳智捷大7豪华PK硬朗荣威W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0月20日06:42

  ● 空间对比:空间都很出色,细节方面大7 SUV更用心

  有车身尺寸的保证,SUV的空间一般都会让人担心,尤其是像纳智捷大7 SUV这样的大块头,内部乘坐空间应该是不容置疑。荣威W5从外形上看也足够强悍,在同级车型中也有身材上的优势。这两款在空间方便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纳智捷大7 SUV的前排空间不成问题。

  两款车的车身高度都达到了1766mm以上,前后排乘客都有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荣威W5大7 SUV前后排都能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两款车的后排座椅靠背都可以调节,身材较魁梧的乘客通过调节座椅也能够获得自己满意的头部空间,跑长途的话累了可以将靠背调到最低,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 

  虽然两款车的头部空间并没有太多差距,但在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上却有一定的差别。大7 SUV拥有2910mm的轴距,近3米的轴距很好地保证了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同样身高的乘客能获得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奢华的腿部空间可以让乘客舒服地找到任何坐姿。即使是三个成年男士坐在后排也不会显得拥挤,毕竟1930mm的车身宽度不是盖的。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的轴距其实也不短,但在大7 SUV面前不得不甘拜下风。同样身高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一拳多的腿部空间,日常乘坐也绰绰有余,只不过没有大7 SUV的空间那般奢侈。同样,荣威W5的后排座椅靠背也可以调节,对提升舒适性和乘坐空间有不少的帮助。很遗憾的是,荣威W5的后排中央座位没有配备头枕,对中间乘客的照顾不够周到。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W5的后排座椅中央没有头枕。

  说到SUV的实用性不能不说它的装载能力,这两款车的后备箱都非常巨大,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荣威W5后备箱非常平整,而且在盖板下方还有许多规格的储物格,平时不经常用的随车用品都可以隐藏在这里。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7 SUV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会与后备箱有一定的落差,放置大件物品会有一些不便。如果在野外郊游想在车里舒服地躺上一觉的话,大7 SUV后备箱可就不能当床用了。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储物空间方面,荣威W5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前后门板上的储物格设计比较狭窄,实用性并不是很强。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7 SUV在细节方面做得就非常用心,不仅门板、中央扶手等地方都设有杯架、大号的储物格,而且在后排座椅下方设有储物盒,平时也可以将一些重要的物品放在下面,既不占地方也够安全,这种设计很值得称赞。电动尾门也是大7 SUV非常惹眼的配置,这是荣威W5所没有的,在同级车型中非常少见。不仅如此,为了防止误操作,它还配置了PTG按键关闭电动功能,人性化设计值得称赞。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纳智捷大7 SUV的储物空间更充裕一些。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