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年产10万皮卡及SUV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0日00:37

  10月19日,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皮卡及SUV(多功能越野车)整车生产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扬州江都市政府成功举办,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安进和江都市市长王炳松代表双方签字,扬州市、江都市政府领导及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等均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安进和江都市市长王炳松代表双方签字。
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安进和江都市市长王炳松代表双方签字。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12亿元。项目达产后年产10万辆皮卡及SUV,预计年销售收入50-80亿元。搜狐汽车获悉,目前负责生产江淮瑞玲皮卡的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开始进行第二代皮卡的研发工作,新皮卡将采用五十铃技术,2013年8月新基地建成时投产。此外,SUV项目也在筹划中,新的SUV将不同于现有的江淮瑞鹰系列,改走硬朗风格路线(多功能越野车)。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延安讲话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延安讲话

  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皮卡及SUV整车生产基地项目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经济开发区张纲配套区,一期工程生产用地360亩,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按年产10万台皮卡及SUV的生产纲领新建皮卡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车架、检测等厂房及生产线、配套试车道、停车场、总装供油站、降压站、空压站、污水站、就餐中心、研发中心、绿化等设施。规划产品涵盖汽油、柴油、两驱、四驱、单排、双排、左舵、右舵皮卡及SUV等,产品同时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