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年产10万皮卡及SUV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0日00:37
  ●  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皮卡及SUV(多功能越野车)整车生产基地项目介绍

  在江淮集团公司及江都市政府的积极努力及双方共同促进下,本着以合作共赢为宗旨,明确了江淮皮卡项目投资的合作框架,项目总投资20亿元,投资将建成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皮卡及SUV(多功能越野车)整车生产基地。项目落户于江苏省江都市,将于2011年年底前开工,计划在2013年8月份完工;到十二·五末,生产基地将形成年产10万辆皮卡及SUV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50—80亿元。到十三·五末,实现销售收入100—150亿元。

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皮卡项目基地规划效果图
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皮卡项目基地规划效果图

  扬州江淮在2008年研发皮卡,2009年正式上市,短短两年半时间成为行业增长最为迅猛的品牌。

  ●  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是江汽集团于2004年3月融资注册成立,位于长江下游北岸一座风景秀丽、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是江汽集团商用车三大生产基地之一。

江淮汽车新款皮卡
江淮汽车皮卡

  公司主要生产好运(26、28)、好微轻卡、瑞铃皮卡三种系列产品的64个品种。江淮皮卡先后开发出4DA1、4D25、4D25TC491Q标准版、加长版、以及单排皮卡等车型。集团和其下属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开发中心正全力打造新平台皮卡系列产品,预计在2014年上半年上市。

  JAC江淮皮卡是江汽集团战略核心业务之一,自上市以来,凭借将汽集团的品牌与资源优势、产品的优良品质、有效的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服务网络,赢得众多皮卡用户及政府采购单位的青睐。2010年江淮皮卡迅速成为皮卡业界销量增长最为迅猛的品牌,同比猛增239.7%。目前已成功出口埃及、秘鲁、安哥拉、哥伦比亚、科特迪瓦等南美、非洲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江淮轻型车公司皮卡(SUV)项目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

  招商热线:0514-86832715,18951443588,联系人:贾先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