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铃全新皮卡宝麒无伪亮相 与驭胜同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10月11日08:55

  使用三菱2.4L汽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在之前的公告目录中显示其使用的是三菱的2.4L汽油机,代号为4G69S4N。这款发动机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款发动机,不过在调教上,由于应用在皮卡上,调教偏向于扭矩输出,与其他乘用车上使用时有非常大的不同。在这款皮卡上,其最大功率仅为100kW,而它在其他种类车型上时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15kW。

江铃宝麒皮卡无伪装谍照

  除了这款汽油发动机之外,驭胜上使用的2.4L柴油发动机也很可能会装备到宝麒身上。相对而言,这款柴油机更加适合宝麒的市场定位和市场使用需求,90kW的峰值功率和290Nm的最大输出扭矩,让其更具载货能力。

江铃宝麒皮卡无伪装谍照

  在国内市场份额本就不大的皮卡市场,过去几年里又被微车所蚕食。微车因为售价低、具备载客载货双重功能而备受农村和城郊消费者的喜爱。不过,从长远来看,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准的不断提升,微车舒适性差、安全性得不到保证的弊端就将会变得更加突出,届时,具有轿车舒适性和安全性能的皮卡车型,必然会反过来占领微车市场。从今年的发展趋势来看,微车市场正在加速萎缩中,未来几年可能会稳定在一个数值,然后继续下降,最后逐渐被皮卡取代。

  因此,即使目前市场并不乐观,但江铃继续扎根皮卡市场的策略应该是具备一定的长远眼光的。如果宝麒皮卡的舒适性和载货性能都能达到不错的水准,未来的市场潜力应该值得期待。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使用三菱2.4L汽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