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铃全新皮卡宝麒无伪亮相 与驭胜同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10月11日08:55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热心网友给我们发来一组江铃新款皮卡的无伪装谍照。其前脸外观风格与已经上市的江铃SUV车型驭胜非常相似,而通过尾部的标识我们知道,这款皮卡的中文名将会为宝麒。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江铃宝麒皮卡无伪装谍照

  江铃宝麒并非是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早在今年1月份的225期新车目录里,就曾经出现过它的身影,当时它申请的编号为JX1032PSE4,由于申请类别名称是轻型载货汽车,因此并没有引起多少关注。

江铃宝麒皮卡无伪装谍照

【江铃全新皮卡宝麒】

江铃 驭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铃SUV驭胜】

  造型设计:宝麒的风格与驭胜差别很小,因为两款车型属于同一平台,风格相似也是可以理解的。两者的前保险杠设计有较大差别,宝麒的设计更加保守一些,而驭胜由于需要突出一些流行元素,所以增加了更多的光滑曲线。在格栅的设计上,宝麒只有在中部有一条格栅,而驭胜则有三条均匀布置的格栅。

江铃宝麒皮卡无伪装谍照

  车身尺寸:通过之前的公告目录可知,宝麒的车身尺寸为5325×1828×1710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相比较现款江铃宝典来说,宝麒的尺寸要大了一圈,因此也具备更强的运载能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与江铃驭胜同平台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