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C70量产版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10月26日08:59

      2.0T动力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网友提到了2.3T发动机非常期待,不过量产版上率先搭载的发动机,或许是2.0T发动机。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规划当中,2.0T发动机是C60C70的主打发动机,只有C70有一款顶配版本,搭载的是2.3T。因此,在上市初期,2.3T是否会出现在产品系列中,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变速箱方面,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它使用的是自动变速箱,而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变速箱应该为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汽C70量产谍照曝光

  至于C70的上市时间,目前没有确切消息,虽然北汽领导人曾经多次表态过,但从BC301的上市历程来看,C70至少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会正式登陆市场。刚刚开始自主开发的北汽,在制定开发计划上还并不成熟,开发过程中必然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会影响到项目开发的进度。

北汽C70量产谍照曝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70应该是北汽推出的首款中级车,从它的动力总成来说,如果只搭载从萨博引进的增压发动机,那么它的售价区间应该会在15万元以上,直接与目前合资企业的中级车相竞争。如果不增加轴距,只以运动为卖点的话,C70在销量上恐怕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关于C70的一切进展,搜狐汽车将保持关注,会在第一时间为您报道最新信息,敬请关注。(感谢网友:fattestmay)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