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C70量产版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10月26日08:59

       相关阅读: 北汽C70申报图

       北汽借力金融危机花费巨资购买了濒临倒闭的SAAB旗下的两款老车型——SAAB 9-3SAAB 9-5,根据前期车展透露的概念车分类来看,9-3编为C60概念车,而9-5则因北汽的铂锐(原克莱斯勒轿车)占据了C70的编号而后延为C71概念车。根据北汽内部的规划,无意借力铂锐推出全新量产版车型,到是引进SAAB 9-5成为重中之重。近期专利申报图中一款编号为C70G的车型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可能正是期盼已久的中国版9-5定妆车型。

北汽C70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北汽C70G申报图】

  其实在其它媒体的报道中也直接将原有的SAAB 9-5的定型版归纳至C70编号下,这与专利申报图相当吻合,不过外观造型方面定型版与媒体初期泄露的效果图区别相当大,几乎是推倒重新设计型面。看来几年前挖来奇瑞的顾镭对整个项目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被委以重任的顾镭针对引进车型做了大量工作,在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大刀阔斧的改变整体造型,以求一炮打响,贴地飞行器的中国式涅槃重生由此拉开序幕。

北汽C71车展实拍

【以萨博9-5为基础的北汽C71概念车

北汽C70 车展实拍

【以克莱斯勒铂锐为基础的北汽C70概念车

  外观造型:整车风格几乎找不到任何SAAB 9-5的身影,反倒更为接近宝马风格,当然与多次亮相的C70概念车也是相去甚远。可以直接否定铂锐改款的可能性,其实铂锐改款的概念车起码出现了两到三款,基本上都未能脱离铂锐的外型框架,说明北汽对于整车结构的改动相当谨慎。虽然顾镭的强项是车身安全结构,但是作为北汽研究院的领导人,肯定无暇顾及整车的所有细节,何况整车开发需要的是团队精神,而非个人的“单打独斗”,因此铂锐改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萨博 9-5 壁纸 官方 图片

【老款萨博9-5】

  对比老版SAAB 9-5的外观,虽然C70G的整个外观造型已经完全不同,但是整体轮廓依然接近9-5。在流畅性方面较之9-5更流畅,不过这是型面修改的功劳,整车结构方面预计与SAAB 9-5接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