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商用车拟推节能补贴方案 效益将超400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10月27日08:27
[提要]来自内燃机工业高峰论坛的消息显示,商用车将步乘用车后尘,推出节能汽车产品补贴方案。据悉,部分项目与文件已在报审,经相关管理部门批准后,将得到政策扶持。工信部有可能优先解决商用车的动力节能支持专项,如果进展顺利,全国商用车的用户将与乘用车节能产品一样享受补贴。[我来说商用车节能补贴]
商用车拟推节能补贴方案 效益将超400亿
商用车拟推节能补贴方案 效益将超400亿(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来自内燃机工业高峰论坛的消息显示,商用车将步乘用车后尘,推出节能汽车产品补贴方案。

  节能补贴:49款车首获新节能补贴 或成自主救命稻草

       节能汽车补贴门槛提高 短期影响微乎其微

  工信部与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正在着手研究“加快推进内燃机工业节能减排的指导意见”的课题,及内燃机油耗评价标准、内燃机产品六个重点领域36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等。与商用车动力节能技术研发项目实施方案相关的“汽车动力节能技术研发项目实施方案”也在紧锣密鼓地拟定中,其中包括开展汽油机缸内直喷增压和柴油机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的研究,共18个项目,涉及26个产品。

  正在拟定:商用车节能补贴方案拟定中 动力节能优先

  据悉,部分项目与文件已在报审,经相关管理部门批准后,将得到政策扶持。据悉,工信部有可能优先解决商用车的动力节能支持专项,如果进展顺利,全国商用车的用户将与乘用车节能产品一样享受补贴。

  据一项简单的测算,如果按照相关方案中提及的节能技术实施,目前国内车用柴油1.59亿吨的总消耗量将至少能节省10%,所产生的效益将超过400亿元,实施方案所需要的鼓励资金不过是一个零头。

  用心良苦:节能补贴新政用心良苦 为产业发展定方向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