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员工自述:"萨博 新的一周真的开始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0月31日10:50

  搜狐汽车10月31日消息,Inside Saab论坛博主史蒂芬-韦德(Steven Wade)发表文章《新的一周真的开始了》,评论庞大和青年收购萨博的交易:

  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从繁杂的事物中脱身,让身体养精蓄锐,然后回来准备应付所有待做的事务。周一早晨对我们来说是新的一周,对萨博汽车公司来说也意味着新的一周开始。

  上周五,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和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与萨博公司所有者瑞典汽车公司签订了收购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将于31日接受第一次检测— 在Vanersborg地区法院举行的债权人会。该聆讯是萨博重组过程中的一部分,在聆讯上,萨博重组负责人盖•洛弗克(Guy Lofalk)将提出一项商业计划。

  该计划的执行须得到75%的债权人的批准,如果得到批准,那么重组也将继续进行。

  这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萨博还需要采取其他一些措施及获得若干批准。需要批准该协议的除了几个瑞典当局以及欧洲投资银行、通用汽车,当然还有中国国家发改委。

  所有这些机构将在适当时候有条不紊地进行处理。每一个机构都代表着一个大小不同的障碍,但是我们相信,萨博可以向所有机构提出一个可行的方案。

  自今年四月初以来,笔者开始在萨博工作,也正是自此开始,这家公司开始历经曲折,由于拖欠供应商货款导致供应商停止供货,萨博工厂已停产数月。

  不够,萨博已经迎来了“春天”,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要分享的同样很多。该协议是否能尽快得以批准,萨博汽车恢复生产,我们已经迫不及待。

  对于萨博来说,新的一周真的开始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