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庞大汽贸发布第3季度财报 净收益增长9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0月31日17:24

  搜狐汽车10月31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上周专注收购萨博的庞大汽贸集团 (Pang Da Automobile Trade)于今日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庞大汽贸至九月份第三季度的净收益增长了92%,至2.99亿元人民币,同时销售额增加了12%,至140亿元人民币。公司在声明中并没有给出带来增长的原因。

  庞大汽贸表示,公司九个月的销售额增加了6%,至408亿元人民币,同时,由于汽车行业销售速度的放缓,其利润下跌了11%,至7.03亿元人民币。

  自从庞大汽贸于四月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由于业界普遍担心汽车行业的前景问题,已经导致了庞大汽贸的股票下跌了45.5%。

  庞大汽贸于上周表示,该公司将会与另一家中国的汽车公司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Zhejiang Youngman Lotus Automobile)合作,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萨博汽车,其中庞大汽贸将购得40%的股份。

  庞庆华在2011年的中国富豪榜中排名第61,其拥有的资产达到15亿美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