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迈锐宝明年一季度上市 年底将投产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11月07日07:39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上周,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雪佛兰迈锐宝最新官方图片。这款雪佛兰品牌中高级车将在今年年底前在上海通用上海金桥生产基地投产,并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官方 图片

  “迈锐宝是最后一个来到中国的主流汽车品牌中高级车,但同时也可以说是最老的一个,因为它有着近半个世纪的历史。”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表示。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官方 图片

  迈锐宝最早在1964年诞生于美国,至今已发展到第8代车型。前7代车型只在美国本土销售,从这一代开始,迈锐宝成为雪佛兰旗下又一款全球产品。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官方 图片

  即将引入国内的第8代迈锐宝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将搭载2.0L Ecotec DVVT以及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消费者熟悉的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蓝牙以及新晋的Colour Radio触摸式多彩娱乐影音系统等科技配置都将出现在迈锐宝的配置表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