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迈锐宝明年一季度上市 年底将投产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11月07日07:39

  尾部酷似“大黄蜂” 前脸稳重大气

  外观方面,当我们第一眼看到迈锐宝后,难以逃脱的印象就是大气,如同新君越一般饱满的车身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车头硕大的前格栅和上挑的大灯也十分提气。而当你走到车尾的时候,不得不有种心跳加快的感觉。因为尾部的风格与雪佛兰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非常接近,一种运动激情顿时在心中点燃。而迈锐宝又独有一种稳重气质,不同科鲁兹的张扬,个性而不失风度,非常适合中级车的定位。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迈锐宝难以逃脱的印象就是大气,如同新君越一般饱满的车身令人印象深刻】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的风格与雪佛兰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非常接近,

一种运动激情顿时在心中点燃,小图为跑车科迈罗】

  轮胎尺寸:这次我们拍到的国产车型,使用了五幅轮毂,而并没有采用上海车展上的十幅轮毂设计。同时我们看到,迈锐宝轮胎采用宽度为225的固特异轮胎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迈锐宝轮胎采用宽度为225的固特异轮胎,五幅轮毂】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了非常熟悉的雪佛兰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显得非常精细,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功能一应俱全。方向盘后面,带有浓郁“大黄蜂”科迈罗风格的方形仪表盘,顿时再次让人激情迸发。不过相对驾驶员一侧的动感和独特的弧形环抱式操控台,中控面板略显平庸,布局较为整齐,但没有太多亮点可言,这也许正是迈锐宝内饰稳重的一面。从硕大的显示屏来看,丰富的配置肯定不用质疑。此外,变速器顶部设有加减档按键的设计非常另类,这个设计恐怕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过程。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内饰 图片

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功能一应俱全。

方形仪表盘带有浓郁“大黄蜂”科迈罗风格,小图为跑车科迈罗内饰】

  内饰颜色:从车内的座椅和内饰面板我们可以看到,并没有采取车展时展车采用的黑色和棕色相间的动感设计,而采用了和之前斯帕可爱唯欧类似的灰色和黑色相间的设计。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迈锐宝配备了7英寸彩色触摸屏、可视倒车影像系统,

变速器顶部设有加减档按键的设计非常另类】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车内的座椅和内饰面板采用了灰色和黑色相间的设计】

  配置方面,迈锐宝配备了7英寸彩色触摸屏、可视倒车影像系统、蓝牙免提功能、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等高科技配备。在安全方面,迈锐宝配备了行人保护装置,能够在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之后,有效降低行人与发动机发生二次碰撞的概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