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冰雪考验:四款不同种类车型北国冰雪之旅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丁丁
2011年11月07日09:50

四款不同种类车型北国冰雪之旅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钻进了奔驰S350 4MATIC的驾驶舱。这辆无法装防滑链的老板级座驾是出发前最让我们揪心的,不过它在第一天的稳定表现已经彻底让我们放心了。前一天晚餐时,已经有同事对4MATIC的强大和稳定发表了感慨,现在我需要做的便是亲身感受这位大佬如何应对这漫山遍野的冰雪。

四款不同种类车型北国冰雪之旅

  今天没有明确的目的地,我们的任务只是体验和拍摄。上午,天空飘起了雪花好兆头。这不仅意味着这一天不会太冷,还预示着我们将更容易找到那种白皑皑一片的拍摄场景。奔驰S350 4MATIC的表现着实沉稳,它的起步比雷克萨斯RX450h更从容,上坡时信心十足,而车身碾过冰雪路面时的那种姿态依然充满了大将风度。坦率地说,S350 4MATIC的出色表现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显然是这种优异表现的最大功臣。这辆大奔的全时四驱系统会把发动机的全部动力按照45:55的固定比例分配给前后轴。在此基础上,电子牵引系统会对打滑空转的车轮进行制动,从而增加抓地力较好的车轮的驱动扭矩。奔驰的4MATIC系统只有配备专门的雪地胎,方可在冰雪路面上发挥最佳功效。我当然不怀疑这种说法,尤其是眼下这辆装着公路胎的四驱大奔已经表现得从容自若,除去刹停距离大大延长、随便一脚即可将ABS跺出来之外。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AIRMATIC空气悬架系统和红外夜视系统成为奔驰应对冰雪路面的另两件利器。前者可调整车身高度,虽然范围有限,但是在积雪路面上确实有助于提升奔驰的通过性。后者在夜间路况复杂的冰雪路面上则显得格外贴心。所有这一切组合在一起,让S350 4MATIC在这样的冰天雪地里找到了感觉。临近中午时分,英菲尼迪QX56独自拐上一条小道去探路,奔驰则与另外两位同伴一起在路边小憩。我坐在驾驶舱内,望着窗外飘落的白雪和更广阔视野内那一整片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