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近80万人申请本月购车摇号 25日公布弃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2011年11月10日07:29
[提要]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11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796100个。在累计申请人数中,既包括此前摇号未中签但仍在摇号池中的有效申请编码,也包括本期新提交的申请。本期新提交个人指标申请人数为85246个,较上月增加幅度约为12%。[我来说购车摇号]
近80万人申请本月购车摇号 25日公布弃号
近80万人申请本月购车摇号 25日公布弃号(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本月购车指标个人申请累计接近80万人,其中本期新提交申请的有85246人。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11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796100个。

  在累计申请人数中,既包括此前摇号未中签但仍在摇号池中的有效申请编码,也包括本期新提交的申请。本期新提交个人指标申请人数为85246个,较上月增加幅度约为12%。

  审核结果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审核通过的可参加本月26日摇号。

  按规定,本月个人指标数量将加入今年4月份的“弃号”,因此本月指标将大于额定的1.76万个,“弃号”具体数量将于25日公布。

  往期回顾:十月摇号指标增2132个 中签率降至1∶37

       3259弃号回摇号池 中签不购车可继续摇号

  最新政策:北京:“车辆丢失购车需摇号”政策引争议

       北京汽车业酿新规 购电动汽车有望不摇号

       购车指标唯有摇号 久不中签者不赠送指标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