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英菲尼迪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3:51

  于2007年正式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英菲尼迪,几年之内,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上迅速崛起。截止至目前,英菲尼迪在全国范围内的特许经销店已经从年初的25家增加至40家,销售与维修网络将遍及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和西北的广大地区。而到2011年底,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特许经销店将达到50家的目标亦将顺利完成。

  新一代豪华车典范英菲尼迪重视与客户的信息和情感交流,为每一位尊贵用户打造专属豪华体验。在这一理念引领下,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每家经销店设施建设都将秉承其全球统一标准"IREDI",悉心营造英菲尼迪"当代豪华"的品牌新境界,在业内树立起经销店建设典范的旗帜。"IREDI" 目前已在全球数百家经销店推广,其标准的核心价值主要着眼于:促成销售能力和利润空间的持续增长,客户关怀理念的升华和英菲尼迪顾客忠诚度的不断巩固。以"IREDI"的丰富内涵为载体,英菲尼迪的客户关怀理念被凝练成八个字——"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这一客户关怀哲学的提出旨在和顾客建立持久和谐的关系,即让顾客从初次踏入英菲尼迪经销店之时就体会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而且这样的优质服务会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始终。

  "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其中一个主要方面就是车主权益。英菲尼迪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24小时道路救援,购车时提供满箱油,尽量缩小客户保养或修车等待时间等。当初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英菲尼迪就对其他高端品牌的服务做了深入的研究,所以提出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主权益政策。具体来说,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质量保证得到了众多车主的青睐,因为车使用的年头越长,保养成本也必然会增加。4年10万公里的长期间长距离免费质保不仅为车主节省了车的使用成本,也是品牌为客户提供的一种品质安心保证。同时,英菲尼迪拥有覆盖全国的客户关怀中心热线电话及24小时全天候道路救援电话,客户在全国任何地区如果发生问题,都可随时拨打救援电话,以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便捷的现场救援或拖车服务。如果在修理过程中需要等待,车主可以享受到免费酒店服务或免费来回交通费用,这也充分体现了英菲尼迪作为高端品牌对车主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对于车主的关怀从来没有间断过。今年4月与9月,英菲尼迪春季、秋季服务月活动分别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英菲尼迪的每一位员工以最专业的检测操作、最贴心的尊崇服务,帮助广大车主为他们的爱车提供全面、细致、周到的呵护与保养,从而进一步完善了其客户关怀体验,展示了英菲尼迪无微不至的尊崇服务风范,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今后英菲尼迪会继续根据车主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更好的售后服务活动。

  为了保证车主的满意度,英菲尼迪每个月都有售后服务方面的满意度调查,而今年的分数比去年又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在高端品牌当中,可以非常自信地说,客户对英菲尼迪的服务满意度是非常高的。为了继续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包括硬件和软件方面,英菲尼迪进行了全球的技师培训项目,按照全球标准,针对技师分等级进行系统的培训,使一线的技师能够始终保持很高的维修技术水平,尤其是要在最少的时间内把车修好,这样客户满意度水平才会进一步得到提升。今年10月,英菲尼迪还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考核项目包括汽车基础知识、服务与问诊能力、售后营销能力等。此类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特许经销店售后服务水平与服务技能,促进英菲尼迪服务人员在全国范围内的经验交流,为日后更完美的售后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英菲尼迪品牌与客户的关系,从车主购车之时就已经开始。车主因为车本身独特的设计、非凡的性能结下了而与英菲尼迪的缘分,那么接下来让车主在拥有爱车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到"驾驶英菲尼迪的感动"就是我们售后服务的使命。怀着对车主的感恩之心,英菲尼迪会不惜余力地使车主体验到其它品牌所无法提供的服务亮点和惊喜感动,因为车主喜悦的笑脸和对品牌的赞誉正是英菲尼迪不断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