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铁成:开利电动车明年将会在佛山试运行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2011年11月24日08:59
[提要]今年5月份,在国家工信部第225期产品公告当中,大家看到了一汽-大众合资公司的自主品牌——开利电动车。这款车目前还处于产品开发验证阶段,明年上半年会率先在佛山进行这款车的试运行。现在一汽大众正在和佛山政府讨论试运行工作,来验证这款车的基础配套设施,来验证产品将来真正走向批量化生产的可靠性。[我来说开利电动车明年佛山试运行]
安铁成:开利电动车明年将会在佛山试运行
安铁成:开利电动车明年将会在佛山试运行(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47岁的安铁成已在一汽大众担任了6年的总经理。6年间,一汽大众的产销规模从30万辆提升到100万辆,生产基地从长春拓展到成都和佛山;6年间,一汽大众从亏损走向盈利,走到目前利润超过200亿的繁荣。"感谢这个平台,让我和3万多名员工共同见证了一汽大众成长的过程,在这当中我学到了很多。"安铁成感慨不已。    

  烧退了,市场就理性了

  问:今年车市增速明显回落,您对明年如何预测? 

  答:今年三季度之后,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销量的回落。这是国内车市理性化发展、健康化发展的表现。就像一个人的身体一样,持续高烧,时间长了就会出问题。随着这些鼓励政策的退出,国内汽车市场,由前几年的30%-40%高幅增长,下降到8%-10%的增长,回到正常的状态。我预计,回归理性的汽车市场,在明年将保持8%-10%的增长。我相信明年一汽大众增长会高于市场的增长。 

  近期规划:一汽大众新速腾广州首发 明年上半年上市

       破局产能瓶颈 一汽大众全面布局三地四厂

  问:政府采购新政已出,对奥迪冲击会有多大,一汽大众将怎么应对? 

  答:首先,奥迪平台进入中国有20年,在公务车市场,奥迪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认可。这些年来,无论是产品研发上,还是个性化设计上,奥迪仍然以公务车市场作为重要的目标,但不是主旨。在公务车市场,奥迪有20%-30%的份额。随着国家有关公务车市场政策的出台和我们产品线的不断调整,一汽大众的产品也会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电动车明年佛山试运行

  问:自主品牌开利目前进展顺利吗? 

  答:今年5月份,在国家工信部第225期产品公告当中,大家也看到一汽-大众合资公司的自主品牌——开利电动车。这款车是我们合资公司研发团队用了3年时间打造的。这款车虽然目前上了国家的公告,但还处于产品开发验证阶段。我们在明年上半年会率先在佛山进行这款车的试运行。这款车也给了我们很强的信心,通过20年的成长,研发能力逐步的提升,现在合资公司已经具备了开发新能源汽车的能力。现在我们正在和佛山政府讨论下一阶段的试运行,来验证我们社会的基础配套设施,来验证产品将来真正走向批量化生产的可靠性。

  佛山投产:正确定造型 开利E88电动车后年佛山投产

       一汽大众佛山项目获批 将产自主品牌开利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