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佛山项目获批 将产自主品牌开利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01日17:55

  2011年6月1日,广东佛山南海区区委发布消息称,一汽大众佛山项目终获国家发改委批复,项目进入快速推进。至此,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项目,终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

  之前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项目迟迟未获批复,有专家分析,究其原因主要是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项目并没有涉及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品牌车型。

  然而,一切都在近期峰回路转,2011年5月上旬,225期《新车产品目录》在工信部网站曝光,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一汽大众一个全新的品牌—“开利”,其产品代号为FV7002。后经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证实,“开利”的确是一汽大众全新的自主品牌。

  在一汽大众全新自主品牌“开利”推出,并确定在佛山进行生产后,一切似乎都变的“简单”了,“开利”这个品牌出现在众人眼中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国家发改委就批复了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项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汽大众自主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会在总建筑面积1003875平方米的佛山工厂徐徐开下生产线。

  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项目终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后,佛山工厂股比的设定就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业内专家认为,大众股比提高最大的意义在于管理上增加话语权、决策权;市场上,增加利润空间,获得发展机会。对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是否会将股比变更为49:51(大众方面占49%,一汽方面占51%),具体细节尚未获得可靠确认。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