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看车展解新车 2011广州车展新车解码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2011年11月25日11:09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2011广州国际车展进行的如火如荼阶段,搜狐汽车编辑给大家汇总一下广州车展上的新车解码,让大家看车展解新车,让你更了解车。


   新车解码一:家族式设计及改用扭力梁后悬 新速腾解码

  【搜狐汽车 新车解码】大众NCS终于在广州车展亮相了,车型名称继续使用了“SAGITAR”,也就是说新速腾将继续沿用现款速腾的名称。全新速腾引进自美国的新Jetta,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新车解码二驾驶乐趣与豪华属性俱增 解码宝马 新1系

  近日举行的2011年广州车展上,全新宝马1系正式在国内发布,作为其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必然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新1系不仅在设计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在技术含量上的进步也是巨大的。

宝马 1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解码三以家用为先! 东风日产启辰 D50新车解码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 合资自主品牌,这个新兴的词语在本届广州车展终于爆发了,在宝骏理念S1上市后,去年上海车展备受关注的启辰终于在2011广州车展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在启辰概念车的基础上,东风日产利用颐达的车身注入了启辰的新灵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新车解码四广汽新SUV全球首发 广汽传祺GS5广汽传祺GS5新车解码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2011年可谓SUV细分市场新品推出最为集中的一年,整体市场仍呈稳定增长态势,中型城市SUV细分市场格局表现出不同于往年的变化.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 传祺GS5全球首发是广州车展最大亮点之一。

  新车解码五两厢版更为紧凑!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解码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不出意外地推出了新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相比已经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了一段时间的马自达3两厢版,星骋的售价将会更加具有市场竞争里,同时也填补了马自达3星骋的一个细分市场空缺。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解码六目标瞄准实惠型家轿 长安B501新车型解码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实用车型所来就不乏关注,花几万块钱就可以买车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又给这个梦想多增加了一个选择,那就是刚刚亮相的B501,究竟它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请看下面的详细文章。

  新车解码七:主打年轻家用市场 车展体验欧朗首款轿车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自主车推多个品牌早已不是新鲜话题——吉利分出去的全球鹰帝豪奇瑞分出了瑞麒威麟一汽奔腾系列市场表现逐年走高,不过之前的形象给人感觉特别稳重,在消费者日趋年轻化的当下,难免会在一些追求时尚动感的消费者眼中缺乏吸引力——所以一汽这次推出新品牌欧朗,也就不做为奇了。

欧朗 首款轿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解码八:更显视觉运动风气 奇瑞QQ运动版新车体验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奇瑞QQ车型凭借其响亮的名称在国内火了一把,而从奇瑞QQ诞生,到现在QQ3车型(原奇瑞QQ)的改款,QQ车型都未进行大的改动,超期服役已经让人们对其产生了审美疲劳,而现在奇瑞汽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将推出一款新版本的QQ3车型——奇瑞QQ运动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到广州车展的现场去看看这款首发车型—QQ运动版吧。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