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东京车展今日开幕 展馆现场抢先实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11月30日07:38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第四十二届东京车展(Tokyo Motor Show)于11月30日正式开幕(时差:东京比北京早一小时),搜狐汽车前方编辑目前已经抵达展馆,并传回了第一批图片。东京车展最早举办于1954年,最初展览名称为“全日本汽车展览”。东京车展是国际上著名的车展之一,东京车展是日系品牌的首演车展,众多的日系品牌都会选择在东京车展首发新车和概念车。

东京车展展馆提前拍

东京车展展馆提前拍

东京车展展馆提前拍

东京车展展馆提前拍

2011东京车展展馆外景】

  第42届2011东京车展将于12月2日至2011年12月11日在东京举行,来自12个国家176家参展商报名参加,参展商总数较2009年东京车展增加36%,2009年东京车展参展商数量为129家。东京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

东京车展展馆提前拍

东京车展展馆提前拍

2011东京车展展馆内景】

  2011东京车展的主题为"智能移动性城市2011"(SMART MOBILITY CITY 2011)。该主题关注下一代汽车和与之联系的社会系统,在创新者致力于解决日益严峻的全球环境和能源保护问题时,本届车展看重汽车行业创新者的作用。

  东京车展相关阅读:东京车展十大首发车

  东京车展相关阅读:东京车展十大概念车

  东京车展最新报道、新车图:2011年第42届东京车展-搜狐汽车报道专题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