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槐洋:分析多元化需求 搭建营销战略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1日18:00

  【编者按】2011年11月30至12月2日,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本次年会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探讨国家宏观经济发展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在此次流通行业年会上,北京易车互联总裁助理兼易车网车网副总经理槐洋做了发言。

  主持人:谢谢于会长,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发展,创新是企业的动力,我们今天的主题也是创新与变革,在汽车营销上如何创新,北京易车互联总裁助理兼易车网副总经理槐洋和我们分享汽车营销创新思维,掌声有请。

  槐洋:尊敬的流通协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今天首先我很感谢流通协会给我这个发言的机会,再一个感谢主办方精心筹办的这个会议,我就跟大家分享一营销方面的一些创新心得吧,也希望能够帮助在座的各位经销商在营销方面找到新的途径,能够把我们积压很多的库存消化出去。

  大家都知道易车多年以来都是基于互联网领域,为广大的伙伴营销决策。在座的很多老总营销有很多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也希望找到很多好的方式和途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也被越来越多的汽车经销商重视。我们准备利用互联网进行很好的营销的时候,必然就要先了解一下互联网的变化,发展趋势。这里面我总结了几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我们先看到,其实中国互联网发展是非常迅速的。据前不久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上网人群已经超过了1亿,红线上面是我们参照国外的互联网发展,下面是我们国内的发展进程。

  上午新华信的老总也讲到我们参考美国后市场的经验。其实我们在国际的互联网发展趋势当中都能找到它的原形,现在在中国的发展当中不但找到原形,而且大有赶超的趋势。包括这次会场也安排了新浪、搜狐、腾讯等微博的互动,目前在互联网运营方面也是全新的一个领域。

  另外就是我们所说的垂直化发展速度走得更加快,有很多汽车网站,这是一个趋势。

  另一个就是传统意义上的门户网站也越来越细做,我了解到很多大门户网站都在精耕细作。

  还有一个变化和趋势就是针对互联网运用,包括现在比较火的类似于土豆、优酷等视频网站,这个也是我们目前的趋势的体现。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