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年客车市场:亮点看校车及天然气客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7日11:38

  新能源客车 “催肥”还要看政策

  相对于对校车与天然气客车的乐观预测,对于近三年被征服“催肥”的新能源客车,业内相关人士对此的看法却不那么乐观。

  大金龙市场部市场营销科科长邵阳告诉记者:“我们也很关注这一领域,但2012年新能源客车的增长比例应该不会很大,因为新能源客车主要是靠政府贴金,没有政府的补贴,就很难实现增长。”

  “经过三年的示范运营后,新能源客车进入总结构调整期,客户在选择及采购上将更加理性,而国家也在对示范运营成果、经验、教训进行总结,以利于下一阶段的推广。2012年这一市场将保持谨慎,不会有较大的市场空间。”李笃生的看法基本和邵阳一致。

  佘振清更是明确认为,2012年新能源客车市场就不是很好,对2012年的新能源客车也不看好,因为对于新能源客车,国家目前还处于最基本的诊断之中,市场本身现在也比较乱,国家快速扩张的政策将有可能有所降温。

  然而,高旭武则告诉记者:“节能减排是大势所趋,新能源客车应该会平稳增长。”

  不管是校车、天然气客车,还是新能源客车,业内人士对于其市场前景都普遍看好,但由于均处在发展的初期,很多相关问题还需解决,也需要相关政策来支持,大家还持以较谨慎的态度。2012,校车和天然气客车能否引来好的态势呢?一切还需等到2012年再看,这一切,只是一个分析判断而已。(第一商用车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