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功能配置丰富 瑞麒全新家用轿车G3初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2月12日07:20
 

   瑞麒作为奇瑞汽车的高端品牌,产品的定位和品质应该高于奇瑞品牌的产品。瑞麒G5推出后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确也有非常优秀的竞争力,可是叫好不叫座的情况却让人非常尴尬。那么瑞麒在今年12月份推出的中级家用轿车G3,这款新车的定位低于G5,将如何抢占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瑞麒G3虽然是源自于奇瑞A5平台的一款产品,但瑞麒还是打算把G3打造成为一款精品中级家轿,并且能与合资产品抗衡。那么我们今天就不妨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品质和实用性究竟如何,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推翻自主品牌“低质”的阴影。


  外形:整体变化大;但车身酷似旗云3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实车看上去和以前在车展上看见的展车有一些不太一样,这款车的前进气格栅由以前的“两道杠”变成“一道杠”,模仿瑞麒G5的进气格栅设计,不知道这是算降级还是升级。从正前面来看,瑞麒G3双U型的前脸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而且飞翔的“R”车标也的确很唬人。大灯和前雾灯互相配合的不错,一点儿也没有小家子气。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长宽高尺寸为4610/1760/1478mm,轴距为2610mm,这个尺寸对于目前很多自主品牌里的竞争车型来说并不算突出。如果大家关注近期新车的话应该知道,东风风神江淮等品牌同级车的轴距都达到2.7米了,完全主张空间和舒适性。那么尺寸偏小的瑞麒G3在这些方面的竞争力并不是非常不明显。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大家可以通过图片明显的看到,瑞麒G3仍有很多地方与奇瑞A5(也就是现在的旗云3)相似,比如车轮眉的设计等。尤其是这个“天穹”式的车顶轮廓和C柱设计与奇瑞A5更像,很显然是瑞麒的设计师偷懒了。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轮胎的配备上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毕竟奇瑞A3都采用了内径16寸的205宽胎,而定位上与A3相近的瑞麒G3却只采用内径15英寸的195胎,与奇瑞旗云3一个水平。也许每个人的审美不太一样,我总觉得这款车使用复合式条幅轮毂样式并不是特别好看,大家可以琢磨一下那种轮毂样式更适合瑞麒G3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车的时候拍后视镜总是不太安全,所以我们在停车的时候拍了一张,总的感觉还是可以,在实际行驶中几乎可以覆盖两条车道以上。但瑞麒G3的A柱有一些粗,而且那个小“黑三角”也比较影响驾驶员的视线。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之前我们说瑞麒G3的车顶和C柱很像奇瑞A5,但这款车的尾部过度还算平缓,整体感觉很协调。尤其是分体式尾灯的设计,很像一个倒过来的“7”,看起来比较吸引人眼球。但尾部刻意营造的线条却显得有一点儿古怪,感觉与车标搭配并不协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