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功能配置丰富 瑞麒全新家用轿车G3初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2月12日07:20

  内饰:材料塑化偏重;方向盘质地优秀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内饰风格主要以家用为主,很简单的双色调搭配没有太多出彩之处,但却非常符合大众的欣赏口味。整个中控台主要以银色装饰为主,并没有镀铬材质,所以显得质感偏低。中控台大部分都采用硬质的塑料,质感都比较生硬,与车门内衬的材质无异。过多的塑料材质让车内的异味比较大,我和另外一位同行的同事都比较认同这一点,希望以后在这方面可以进行改进。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方向盘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质感还算不错而且还配备多功能按键。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保证驾驶员可以拥有更好的角度去观看仪表盘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瑞麒G3仪表盘设计实在比较平淡,让我觉得无话可说。但中央的显示屏的功能还算不少,包括油量、车门未关提醒、平均油耗、里程。而水温表并没有设计,当冷车启动的时候仪表盘会出现“COOL”的图标,希望永远也不要出现“HOT”的图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盘左侧配备了后备箱开启按钮和大灯控制旋钮,可以调节前大灯的高度角度和内部灯光的明暗度。控制按钮下面是一个小储物盒,只能放一些硬币、卡片等小件物品。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知道是个例还是都有这种情况,在我下车解开安全带后,我发现瑞麒G3的安全带有一部分没有自动缩回,绝对不是座椅卡住或其他原因,只是因为内部吸力不够或者内部摩擦力太大。不是我总挑自主品牌产品的毛病,我只是希望这些能不再发生,能像很多合资品牌一样不犯低级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