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功能配置丰富 瑞麒全新家用轿车G3初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2月12日07:20

  车门与底盘:做工需要提高;悬挂优秀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能是因为成本控制方面导致,瑞麒G3的车门大部分都采用硬质塑料作为内衬,质感都比较生硬,这方面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可以接受。但瑞麒G3的车门并不是采用整体钢板,而是分体式拼凑而成,如果发生碰撞,变形的几率要比整体成型的车门要大很多。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车门在细节和质量方面虽然并不太让人满意,但有一点还是比较让人认可的,就是设计了比较大的储物隔层,对于代步用车来说,更好的实用性多少也弥补了一些其他缺点。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后备箱除了可以通过车内按钮开启,还可以使用遥控钥匙开启,而且行李舱的内部空间比较大。瑞麒G3后备箱采用很多软性材料包覆,可以避免行李在后备箱的磕碰。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尺寸的轮胎,虽然是钢毂,但全尺寸备胎至少可以提高安全性。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源自于奇瑞A5,在底盘方面也延续了这款车的特点,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设计,虽然没有配备稳定杆,但与同级别竞争对手来说还是比较有竞争力。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可以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和易操控,尤其是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可以让车辆做出更好的极限避让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