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功能配置丰富 瑞麒全新家用轿车G3初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2月12日07:20

  空间:前排空间尚可;后排让人失望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售价仅7、8万元的轿车,配备真皮座椅真的只有自主品牌才能干的出来,而且似乎国内消费者很吃这套。瑞麒G3座椅拥有不错的包裹性,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座椅两侧对身体的保护很不错。而且驾驶席座椅采用六向手动调节,只是座椅高低调节采用旋钮设计,说实话,这种调节方式挺费劲的。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请原谅我找了一个身高187厘米,体重100公斤的模特来做空间展示,这对瑞麒G3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把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位置后,身高187厘米的模特明显感觉有一些局促,但头部还是有一点点剩余空间,不至于直接顶到天窗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之前说外观的时候,我就觉得瑞麒G3的C柱设计很像奇瑞A5,因为这种天穹式设计让C柱收尾的很急,所以也会影响后排的头部空间。当高大的模特进入后排以后根本无法抬头,更不同提靠着头枕了。另外,瑞麒G3的轴距并不是很长,如果身材像图中模特一样,腿部空间就不会有什么富余的地方。当然,图中模特所展示的是个别例子,像我这种中等身材的人在车内还是会觉得空间很宽裕。

  总结: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我说瑞麒G3这不好那不好的是看不起民族品牌,其实并不是这样。除了奇瑞以外,吉利长城华晨等厂商的产品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这只是个民资企业发展的一个必然阶段,是一个从成本运作到模式化运作的过程。文中提到的一些问题可能是因为成本控制原因,但一些问题却是因为装配工艺、配套产品的原因,这些都是可以避免或者消除的。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瑞麒G3暴露了一些缺点,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款车仍有很多可取之处。1.6L DVVT发动机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对整车性能和经济性带来不少的帮助,而且作为家用车,丰富的配置和宽大的储物空间也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方便。最值得称赞的还是瑞麒G3拥有实惠的价格,强有力的冲击着合资品牌的底线。也正是因为那些自主品牌,我们现在才不会看到“卖20万元的速腾桑塔纳”。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