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功能配置丰富 瑞麒全新家用轿车G3初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2月12日07:20

  配置:舒适性不错;储物空间比较多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配备了标准尺寸的天窗,并且拥有双模式开启,采用两个单独的按钮控制,通俗易懂操作起来比较方便。副驾驶的手套箱内部容积还算可以,但依然采用硬塑料材质,手感比较硬,手机等易碎易坏物品最好不要放在里面。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并不会像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拥有相对昂贵的售价,所以在材质及成本控制方面比较“鸡贼”,但这并不代表瑞麒G3不想把产品做的更好。其实这款新车最让人满意的就是拥有很多储物空间。除了文章之前提高的车门内衬、手套箱以外,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盒正好可以放置一部手机。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排座椅中间设计了两个杯托,我们可以看到底部是采用颗粒防滑材质的,拍照的时候身边没有可参照的杯子什么的,所以拿手机试一下,高度和宽度还算比较合适的。前排杯托设计了一个“死”的按钮,没有什么实质性作用,相信应该是高配车型才会用到。因为采用的模具都是一样的,所以才会有这个“多余”的东西出来。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排的中央扶手箱采用双侧的设计,上层和下层都有非常好的储物能力,但第二层的开启似乎有点费劲,因为并没有设计顺手的按钮或者凸出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