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姓认可是硬道理 11月销量前十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飞侠
2011年12月16日06:50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11月销量:2.39万辆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这个美国汽车品牌在国内运作的非常成功,在消费者心中偏高端的品牌定位以及实力强大的美国东家都让消费者非常的信任。所以初次购车的消费者对于上海通用别克的产品非常有好感,再加上车企在亚洲以及中国国内的研发机构实力不俗,所以别克旗下的产品都非常适销对路。

别克 凯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越悬挂的别克商标让这辆车上市之初还兼具了一些商务活动的职责,这几年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出现,凯越的销售价格逐渐稳定在8-10万之间,空间不小、内饰精致、成熟耐用、配置够用的别克轿车凯越在市场上的表现越来越火爆。过百万保有量也证明了凯越在家用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别克 凯越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凯越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功率146N.m

别克 凯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越1.6LX-MT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1.6LX-AT配置4速自动变速箱

  凯越目前只提供1.6升发动机,与之搭档的是四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家庭消费者而言,保养不贵、动力够用、成熟耐用的动力系统是非常值得信任的。毕竟购买A级轿车的消费者也都是将家庭放到第一位的。所以有里有面的凯越才能如此的受欢迎。

别克 凯越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点评:从技术和时间的角度来讲,凯越的确有些太老了,但它凭借着成熟的技术和较大幅度的优惠,始终维持在销量榜的前三名。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凯越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了。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别克凯越 1.6LX-MT 9.99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别克凯越 1.6LX-AT 10.49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8(等速)
--- 2010 年款 ---
别克凯越 1.6LE-MT 10.79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8(等速)
别克凯越 1.6LE-AT 11.79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8.3(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凯越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凯越

实拍图片:1388

评测文章:10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9~11.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