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年底再议油价, “节油”入选皮卡关键词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2月20日11:44

   近日,财政部下发通知,自2012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包括成品油等730多种商品实施较低的进口暂定税率。由于油价与老百姓利益息息相关,成品油关税下调引发多方猜想,"油价"是否会降低?然而,专家认为,进口关税下调不会引起国内汽油市场太大波动,这也就意味着高油价短时间内并不会有太大改善,节油仍然很关键。

  一直以来,油耗高低一直都是汽车行业谈论最多的话题,尤其是在高油价时代,一款汽车产品节油与否直接关系其市场命运的好坏。特别是在商用车领域,如皮卡车型,作为创富的工具车,用车成本的高低更是直接关系创造利润的多少。而油耗就是最大的用车成本,因此,年底皮卡潜在客户仍会将节油作为购车的主要因素。

  目前,在售高端皮卡车型中,以匹配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为主,其中,长城风骏皮卡正是搭载德国高压共轨柴油电喷发动机的典型车型,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不断攀升的市场销量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充分说明了其出色的节油性能。

  据了解,长城汽车是最早致力于柴油动力技术开发的厂家之一。风骏皮卡搭载"智能节油王"(INTEC),也就是"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关键部件均为德国博世(掌握着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和清洁柴油技术)原装进口,大品牌工艺保障,品质可靠。采用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风骏皮卡的喷油压力能高达145帕,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效率更高。通过电脑ECU精准控制节气阀、开合度以及燃油量,喷油时间和喷油量控制精确,每一滴油都能发挥最大效能,实现了针对整车动力的自动控制,比拉线油门更省油、更平顺,不易熄火,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8%,油耗降低10%以上,排放降低了25%。

  再者,风骏皮卡拥有业界领先的整车调校经验,使发动机和整车的匹配达到了完美统一,最大限度减少传动损失,确保风骏在同类车型中油耗最低。凭借着该款动力,风骏皮卡曾在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海南站)中创造了百公里2.56升行业最低油耗纪录,树立了行业节油标杆。此外,风骏皮卡还举办了"2011绿色节油训练营",在全国传播倡导了绿色节油理念

  年末作为购车的旺季,从目前的市场形式看,油耗仍将是消费者尤其是皮卡准客户购车考虑的最重要因素。同时,专家预测,低油耗皮卡车型或将在年底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峰,汽车厂商未来将继续致力于节油技术方面的创新,不断提高动力技术水平,提升整车操控性等等。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