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能源汽车大会 招募20名北京高校志愿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艳娇
2011年12月22日15:24

  12月1日,由第一电动网发起的“我为电车狂——2011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在京启动。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该活动已得到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近30名大学生的积极响应。

  2012年1月5日-6日,新能源汽车产业盛事——“2011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拉开帷幕。在本次志愿者招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大学生,将在大会期间提供嘉宾接待、外宾陪同翻译、现场礼仪等多项服务。

  本次招募活动将前后持续约1个月:12月1日至28日为申报和选拔阶段;12月29日至30日为培训阶段;2012年1月5日至6日为志愿服务阶段。招募对象为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热心参与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活动并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的年满18周岁北京在读大学生和研究生。

  本次活动将经过层层选拔,从所有报名者中产生出20名正式加入“我为电车狂”志愿者行列。

  活动期间和活动后,第一电动网将广泛动员全国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通过新闻、论坛、微博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志愿者风采,同时还精心策划了“我行动,我快乐”有奖征文。志愿者除了能够得到系统的会议服务培训外,表现优秀者还将受邀加入“我为电车狂”志愿团,与第一电动网展开长期合作,在服务行业高端盛会博闻强识的同时,也以自身行动为低碳环保事业尽上一份力。

  报名方法:

  1、 登陆“我为电车狂”官网在线报名

  报名地址:http://www.d1ev.com/aboutus.php?type=31

  2、 发送报名表至邮箱zhengshan@d1ev.com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www.d1ev.com/aboutus.php?type=31

  3、 致电第一电动网

  报名电话:010-58769630转802 郑小姐

  最新活动进展请关注“我为电车狂”搜狐官方微博http://t.sohu.com/u/261212071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